iPhone SE 4 CAD 圖曝光 屏幕確定增大至這尺寸?

| 蘇家華 | 05-03-2024 16:57 | |
iPhone SE 4 CAD 圖曝光 屏幕確定增大至這尺寸?

Apple iPhone SE 4 傳聞設計圖曝光!據印度科技 blog 分享的 iPhone SE 4 CAD 圖片,可見 iPhone SE 4 外觀及尺寸會跟現時有售的 iPhone SE 3 大為不同,例如屏幕大小應是確定增大的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日前由印度科技 blog 分享的 iPhone SE 4 CAD 圖片,可見 iPhone SE 4 配備 6.1 吋全屏幕設計的顯示屏,並且設有一個凹陷位置來容納用於 Face ID 的 TrueDepth 模組,另外機側也會設計得相對平坦,以及會起用 USB-C 端子取代 Lightning 端子,的確跟現時有售的 iPhone SE 3 大為不同。至於體積方面,iPhone SE 4 高 147mm、闊 71.5mm、厚度 7.7mm,數據與 iPhone 14 相近,意味此機體型是基於 iPhone 14 製作的傳聞吻合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